吉尔吉斯坦测试认证中心

EAC证书发证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ИМПОРТНОЙ ПРОДУКЦИИ  УЗБЕКИСТАН 
«О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
吉尔吉斯坦EAC认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医疗器械注册,CU-TR/EAC认证,阿塞拜疆认证,乌克兰TR认证,防火认证,FAC认证,SGR注册
产品出口独联体CIS国家,怎能没有“她”!


17年专业从事欧亚联盟EA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乌克兰认证,权威

新闻动态
俄罗斯认证测试样品要求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4-02-01 | 83 次浏览 | 分享到:
对测试产品样品的既定要求GOST 31814 "合格评定和一般抽样规则 "和 GOST 51293 "产品鉴定和一般规定 "以及特定产品的规范性文件规定了与选择和鉴定用于进一步测试和质量控制的产品样品有关的所有规则。

俄罗斯认证测试样品要求


俄罗斯认证测试是产品质量保证流程的其中一个阶段,即测试产品是否符合所有适用法规和法定要求。全面的认证测试适用于同组或同类(如系列、批量产品)的所有产品。目前,产品认证测试采用多种测试方法,即

对商品进行鉴定:检查其原产地、与分类组的关系、与特定批次的关系。在这一阶段,还要检查产品是否符合产品专用技术文件中规定的所有要求。
验证产品特性。
确认产品符合所有安全要求(健康安全、人员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以及环境安全)。


俄罗斯产品测试要求


所有EAC/GOST认证测试只能在获得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进行。如果所选择的认证计划允许在未经认可的特殊中心进行测试,则属于例外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负责进行 EAC/GOST认证测试的机构可以使用未经认可的实验室。


进行认证测试并获得认可的中心必须遵守特别严格的要求。这些要求尤其适用于

工艺中使用的设备(即必须通过设备认证测试);
进行测试的条件(空气湿度、温度和其他方面);
认证测试中使用的规范性文件。


对测试产品样品的既定要求
GOST 31814 "合格评定和一般抽样规则 "和 GOST 51293 "产品鉴定和一般规定 "以及特定产品的规范性文件规定了与选择和鉴定用于进一步测试和质量控制的产品样品有关的所有规则。



测试样品取样过程


正式的产品俄罗斯EAC/GOST认证和测试是在产品取样后进行的。抽样工作按照流程的所有要求进行。所有规范都在专门的规范性文件、方案和测试方法中列出。熟悉选择的程序和规则可以在规范性文件 GOST 31814 中找到。该标准详细介绍了所有的选择规则,包括均匀性、成分选择、数量选择等规则。

测试所需的样品数量由某些产品的技术规定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决定。因此,样品数量取决于产品类型。


测试样品抽样过程可以是:

认证客户的成品仓库;
按批次货物的位置
按货物单位的位置。
在此过程中,客户方的负责人必须在场。所有选中的样品都固定在一个特殊的抽样法案中。


测试认证:结果
试验后获得的所有数据都记录在测试报告中。试验报告被认为是最重要的文件,属于产品符合(或不符合)所有特定要求的证明文件。

除检测结果外,测试报告还可能包含所有产品质量最大允许值的参考信息,这些信息由规范性文件规定。测试结果合格,客户有权获得产品测试EAC/GOST证书。但无论测试结果如何,每份测试报告都会在测试结束后发给客户。


测试报告的内容
只有在收到测试结果合格测试报告后,才能获得正式的EAC/GOST证书。在发给客户之前,每份测试报告都必须仔细填写并包含详细信息,即

文件名称;
进行检测的实验室名称及其确切地址;
测试客户的名称及其所在地的地址;
所用测试方法的标识
被检测产品的标识;
被检测产品的名称;
收到样品的日期以及对样品进行所有测试的日期;
标本采集场所环境的详细说明。


特别测试报告应包括唯一的文件编号、整个取样程序的说明、检测后所获结果的说明以及检 查后发现的任何缺陷或不符合项。正式测试报告中的所有信息均应由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核实。测试报告签字后交付给客户。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认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电话:021-36411223   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手机微信:18621862553

QQ:823786712

skype:gostchina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