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坦测试认证中心

EAC证书发证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ИМПОРТНОЙ ПРОДУКЦИИ  УЗБЕКИСТАН 
«О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
吉尔吉斯坦EAC认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医疗器械注册,CU-TR/EAC认证,阿塞拜疆认证,乌克兰TR认证,防火认证,FAC认证,SGR注册
产品出口独联体CIS国家,怎能没有“她”!


17年专业从事欧亚联盟EA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乌克兰认证,权威

新闻动态
  • LED显示屏CU-TR/EAC认证

    [公司新闻] LED显示屏CU-TR/EAC认证

    2024-01-04

    LED显示屏受三项技术法规的管制:TR CU 004/2011 和 020/2011 规定了低压设备和技术设备电磁兼容性的要求,根据这两项规定,应颁发EAC合格证书。TR EAEU 037/2016 规定了无线电电子产品成分中有害物质的限制,需要EAC符合性声明。

  • 断路器EAC认证证书

    [公司新闻] 断路器EAC认证证书

    2023-11-23

    断路器和断路器属于商品类别,其质量和安全性受 TR CU 004/2011 的监管。根据其规定,产品要想合法销售,必须进行EAC认证程序,以确定是否符合管理条例中反映的指标。如果设备完全符合这些指标,并有经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报告为证,申请人将获得EAC合格证书。

  • 什么是海关联盟和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CU-TR和EAEU TR

    [公司新闻] 什么是海关联盟和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CU-TR和EAEU TR

    2023-11-09

    海关联盟/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技术法规是规定产品要求(外观、成分等)以及与产品要求相关的生产、组装、安装、调整、操作(使用)、储存、运输(装运)、实现和处置过程的文件,这些要求必须在欧亚经济联盟的关税领土上应用和执行。

  • EAC认证

    [公司新闻] EAC认证

    2023-09-04

    EAC认证也叫CU-TR认证是海关联盟技术法规合格证书/符合性声明的简称:Customs Union Technical Regulations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CU-TR,or TR CU),因为获证后使用的统一标志是EAC,习惯上也叫EAC认证。实际EAC认证,CU-TR认证,TRCU认证 都是一回事。不同的叫法称呼而已。 EAC认证是强制性认证,也是进入欧亚联盟成员国市场的准入通行证,在海关清关,销售,招标,验收等各个环境都需要提供EAC证书或EAC声明

  • TR CU 010/2011 EAC符合性声明 5D

    [公司新闻] TR CU 010/2011 EAC符合性声明 5D

    2023-08-23

    根据5d计划进行EAC符合性声明报的实践表明,在俄罗斯,只有当设备用于危险生产设施时,才会根据5d计划进行EAC符合性声明。如果制造商没有采用TR CU清单中的标准,或者设备是在运行场所改装的,制造商则根据标准计划进行EAC符合性声明。

  • 剃须刀绿篱机割草机EAC认证

    [公司新闻] 剃须刀绿篱机割草机EAC认证

    2023-08-21

    这种绿篱机和修枝剪设备有不同的应用领域--有用于修剪头发/胡须的修剪机、用于切割动物的修剪机和用于园艺的修剪机。 例如,用于修剪草坪和树篱的修剪机有电动、电池和汽油三种型号。 根据产品的预期用途,确定货物进入流通领域所需的EAC证书或GOST证书等。

  • 2023年7月02日俄罗斯新法规生效

    [公司新闻] 2023年7月02日俄罗斯新法规生效

    2023-08-09

    2023年7月02日新规范性法案生效门户网站专家对七月初生效的若干规范性文件进行了简要概述。下列规范性法案生效: 欧洲经济委员会理事会2023年5月22日第58号决定; 欧洲经济委员会理事会2023年5月22日第61号决定; 俄罗斯海关总署2023年6月9日第708 号命令; 俄罗斯联邦政府2023年6月23日第1019号决议。

  • 如何从哈萨克斯坦进口汽车并在俄罗斯销售

    [公司新闻] 如何从哈萨克斯坦进口汽车并在俄罗斯销售

    2023-07-07

    在哈萨克斯坦公民中寻找卖家,哈萨克斯坦的官方经销商不向俄罗斯公民出售新车,所以你只能从个人--哈萨克斯坦公民那里购买汽车。有两种方法可以进行交易。

  • 防爆和矿用电气设备EAC认证

    [公司新闻] 防爆和矿用电气设备EAC认证

    2023-05-26

    为了在俄罗斯及欧亚联盟销售防爆设备,制造商或销售商必须获得强制性EAC合格证书。2013年2月15日以后,EAC认证要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 012/2011要求。请注意,防雷和防爆电气设备不需要进行EAC符合性声明。

  • 照明灯具EAC认证

    [公司新闻] 照明灯具EAC认证

    2023-03-28

    目前批准的照明设备:海关联盟的技术条例 "关于低电压设备的安全"(以下简称 - TR TS 004/2011)和 TR TS 020/2011 技术法规 "技术设备的电磁兼容性"(以下简称 - TR TS EMC)。随着TR CU LVD和TR CU EMC的生效,照明设备的合格评估将只在海关联盟条例的框架内进行。根据第884和879号决定,该法规于2013年2月15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