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坦测试认证中心

EAC证书发证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ИМПОРТНОЙ ПРОДУКЦИИ  УЗБЕКИСТАН 
«О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
吉尔吉斯坦EAC认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医疗器械注册,CU-TR/EAC认证,阿塞拜疆认证,乌克兰TR认证,防火认证,FAC认证,SGR注册
产品出口独联体CIS国家,怎能没有“她”!


17年专业从事欧亚联盟EA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乌克兰认证,权威

新闻动态
  • 俄罗斯认证测试样品要求

    [认证新闻] 俄罗斯认证测试样品要求

    2024-02-01

    对测试产品样品的既定要求GOST 31814 "合格评定和一般抽样规则 "和 GOST 51293 "产品鉴定和一般规定 "以及特定产品的规范性文件规定了与选择和鉴定用于进一步测试和质量控制的产品样品有关的所有规则。

  • LED显示屏CU-TR/EAC认证

    [公司新闻] LED显示屏CU-TR/EAC认证

    2024-01-04

    LED显示屏受三项技术法规的管制:TR CU 004/2011 和 020/2011 规定了低压设备和技术设备电磁兼容性的要求,根据这两项规定,应颁发EAC合格证书。TR EAEU 037/2016 规定了无线电电子产品成分中有害物质的限制,需要EAC符合性声明。

  • 空气处理装置通风设备EAC认证

    [认证新闻] 空气处理装置通风设备EAC认证

    2023-11-28

    根据通风设备的用途分为家用和工业用。在第一种情况下,必须颁发 TR CU 004、TR CU 020、0TR EAEU 37 法规AC合格证书或 TR CU 004、TR CU 020 号EAC合格证书和 TR EAEU 037法规EAC符合性声明。在第二种情况下,在这些技术法规中增加了 TR CU 010/2011,遵守这些法规必须通过EAC认证

  • 聚丙烯管材GOST认证

    [认证新闻] 聚丙烯管材GOST认证

    2023-11-28

    在俄罗斯,聚丙烯管材GOST认证过程由多个标准监督,其中包括1. 联邦技术法规和计量局 (Rosstandart):Rosstandart 负责制定和实施技术法规,包括各种产品(包括聚丙烯管材)的GOST认证和合格评估。2. 俄罗斯认证中心(ROCC): 俄罗斯认证中心是俄罗斯领先的认证机构,为包括聚丙烯管材在内的多种产品提供自愿性和强制性GOST认证服务。3. GOST R 认证系统:GOST R是俄罗斯的国家标准化和认证系统。它为包括聚丙烯管材在内的各种产品提供基于国家标准(GOST)和技术法规(TR CU)的认证服务。

  • 供暖设备EAC认证

    [认证新闻] 供暖设备EAC认证

    2023-11-28

    加热设备包括锅炉、加热装置、管道等基本要素。它们的功能用途不同,设计也有本质区别,但对质量和安全的要求同样很高。供暖散热器、对流器和管道属于俄罗斯联邦第 2425号规定的产品清单,必须通过GOST R 证。包括锅炉在内的供暖设备须声明符合TR CU 010/2011的要求,使用气体燃料的设备须符合 TR CU 016/2011 的要求。对于电加热锅炉,必须出具符合 TR CU 004/2011、020/2011 的EAC证书,以及符合 TR EAEU 037/2016 和 TR CU 010/2011 的EAC符合性声明。某些类型的设备需要根据 TR CU 032/2013 做出EAC符合性声明,该EAC声明适用于在超压条件下运行的设备。

  • 热切割机EAC认证-热加工设备EAC认证

    [认证新闻] 热切割机EAC认证-热加工设备EAC认证

    2023-11-28

    热金属切割机属于设备,其安全性受 TRCU010/2011法规的监管。该设备的操作使用电力,并借助装有特殊软件的计算机进行控制。因此,此类机器也受 TR CU 004/2011、TR CU 020/2011 和 TR EAEU 037/2016 法规的管制。等离子切割机使用气体切割金属,因此其安全要求受 TR CU 016/2011 答复的监管。同时,该设备在爆炸性环境中运行,须遵守 TR CU 012/2011法规的规定。

  • 沐浴露抗菌肥皂EAC认证

    [认证新闻] 沐浴露抗菌肥皂EAC认证

    2023-11-24

    化妆品香皂EAC认证特点1、与传统肥皂不同,抗菌肥皂的特点是具有消炎和抗菌作用。抗菌皂之所以具有抗菌效果,是因为其成分中含有其他成分,包括三氯生、三氯卡和其他化合物。根据 TR EAEU 009/2011,抗菌肥皂和其他化妆品一样,必须经过测试以符合法规要求。对于儿童肥皂,这一程序采取国家注册的形式。对产品是否符合质量和安全要求进行检查。根据检测结果决定是否进行国家注册(SGR)。颁发的SGR注册无限期有效。2、其他类型的肥皂需要EAC符合性声明,以确认其安全性。

  • 天线GOST认证和豁免函

    [认证新闻] 天线GOST认证和豁免函

    2023-11-24

    企业在进口或销售天线不需要确认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或进行强制性GOST认证的产品时,往往需要证明不需要履行这些认证程序。由于消费者或海关人员没有义务了解声明或认证的所有细微之处,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为批量放行或批次货物出具拒绝函(豁免函)。豁免函将证明产品无需经过某些质量保证程序,并允许货物顺利进口和销售。

  • 酒类EAC认证

    [认证新闻] 酒类EAC认证

    2023-11-24

    酒精EAC认证是确认制造产品符合欧亚联盟和俄罗斯GOST标准规范指标的文件。酒精制造商、产品生产商或从事货物进口的公司必须确保提供所有必要的EAC证书。总清单中的强制性项目之一是确认酒精饮料的质量和安全。以海关联盟技术法规为基础,其效力适用于属于欧亚经济联盟的所有国家。在我们认证中心,您可以为自己获得所有必要的文件,并在欧亚经济联盟国家的任何领土上建立商品销售

  • 电池GOST认证

    [认证新闻] 电池GOST认证

    2023-11-24

    电池装置的GOST符合性声明和GOST认证被列为强制性GOST程序。因此,所有此类商品的制造商、销售商和进口商都必须无一例外地签发GOST符合性声明。之所以需要这样做,是因为在操作过程中存在某些危害人体健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