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坦测试认证中心

EAC证书发证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ИМПОРТНОЙ ПРОДУКЦИИ  УЗБЕКИСТАН 
«О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
吉尔吉斯坦EAC认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医疗器械注册,CU-TR/EAC认证,阿塞拜疆认证,乌克兰TR认证,防火认证,FAC认证,SGR注册
产品出口独联体CIS国家,怎能没有“她”!


17年专业从事欧亚联盟EA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乌克兰认证,权威

新闻动态
LED显示屏CU-TR/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4-01-04 | 79 次浏览 | 分享到:
LED显示屏受三项技术法规的管制:TR CU 004/2011 和 020/2011 规定了低压设备和技术设备电磁兼容性的要求,根据这两项规定,应颁发EAC合格证书。TR EAEU 037/2016 规定了无线电电子产品成分中有害物质的限制,需要EAC符合性声明。

LED显示屏CU-TR/EAC认证


LED显示屏是直接从电网运行的低压设备必须接受海关联盟技术规范系统的强制性质量认证。必须同时颁发EAC合格证书和EAC符合性声明--没有EAC认证,企业就无权在俄罗斯及欧亚联盟市场上合法从事此类设备的销售和生产。




哪些法规适用于LED产品?
LED显示屏受三项技术法规的管制:TR CU 004/2011 和 020/2011 规定了低压设备和技术设备电磁兼容性的要求,根据这两项规定,应颁发EAC合格证书。

TR EAEU 037/2016 规定了无线电电子产品成分中有害物质的限制,需要EAC符合性声明。


违反EAC认证法规将受到什么处罚?
如果企业家没有为LED显示屏颁发EAC证书和/或EAC声明,将无法在俄罗斯及欧亚联盟市场上合法开展业务,并将受到行政起诉。具体而言,处罚措施包括暂停经营活动长达 90 天、扣押货物、处以最高 100 万卢布的罚款。其他违规行为也可能被处以罚款;如在包装上非法贴上EAC标签、使用过期证书等。


EAC认证程序
LED显示屏EAC认证注册分为几个主要阶段:

向认证中心提交申请、咨询、货物鉴定、签订服务合同;

收集一套文件,必要时制定技术文件;

对设备样品进行实验室测试;

在企业进行测试;

起草和登记EAC符合性声明,由认证机构颁发EAC合格证书。



LED显示屏EAC认证要求的文件包
必须用俄文准备好货物的确切名称及其说明、企业家资料、TIN 和国家注册号、供货合同和授权人合同(如果是进口)、TU 和 GOST(如果是国内生产)。

签发EAC符合性声明的期限为 2 个工作日,签发EAC合格证书的期限为30个工作日。在这两种情况下,EAC合格证书/符合性声明最长有效期为 5 年。



LED 屏幕出口俄罗斯供应商应具备哪些证书?如何确定所供应LED产品的质量?
专家回答:

LED屏幕必须确认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要求:海关联盟 "低压设备安全 "法规。
公司供应商必须提供符合TR CU技术法规的强制性EAC合格证书以及测试报告,并根据测试报告颁发EAC合格证书。
EAC合格证书必须在 Rosakkreditation 网站上注册登记。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认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电话:021-36411223   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手机微信:18621862553

QQ:823786712

skype:gostchina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