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坦测试认证中心

EAC证书发证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ИМПОРТНОЙ ПРОДУКЦИИ  УЗБЕКИСТАН 
«О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
吉尔吉斯坦EAC认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医疗器械注册,CU-TR/EAC认证,阿塞拜疆认证,乌克兰TR认证,防火认证,FAC认证,SGR注册
产品出口独联体CIS国家,怎能没有“她”!


17年专业从事欧亚联盟EA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乌克兰认证,权威

新闻动态
2021年6月21日俄罗斯GOST认证标志更新通知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1-06-16 | 7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6月21日俄罗斯GOST认证标志更新通知  
1、根据根据2009年12月1日的俄罗斯联邦政府第982号关于批准强制性符合声明认证产品清单(于2021年修订-待批准)法规要求从2021年6月21日开始使用心得GOST标志(CTP),受GOST-R符合性声明管制的原PCT标志被新的CTP标志取代。
2、产品的符合性证书在2021年6月21日以前取得的,可以在符合性声明证书到期前继续使用在市场上流通,在此期间不需要对已经标有PCT标志的产品进行重新贴标。  
3、对于2021年6月21日后获得GOST-R符合性声明证书的产品在2021年6月21日起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需要强制性使用新的CTP标志。   
目前2009年12月1日的俄罗斯联邦政府第982号关于批准强制性符合声明认证产品清单(2021年修订  待批准)
不过目前我们还需要等待这个新的法规的审核批准,目前该法案修订已经提交政府批准,在不久就会生效。建议客户在后续可以直接使用新的GOST-R符合性声明logo。

GOST新LOGO(CTP)标志的使用规范
GOST新LOGO标志使用制作整体要求:
一、获证商品应加贴相应认证GOST(CTP)标志。

二、GOST(CTP)新的LOGO标志应由生产者(销售者)按照认证机构签发的GOST-符合性声明证书加贴在获证产品上。需要标示的地方有:产品铭牌label (强制),GOST(CTP)标志产品使用手册(强制),产品外包装(可选);

三 、GOST(CTP)新的LOGO标志加贴在产品及(或)附有技术资料的包装上。标志应加贴在每个获证产品单位不可拆卸的部分上。
如果是加贴在包装上则应加贴在该产品的每一个包装单位上。GOST(CTP)新的LOGO标志也可贴在商标的旁边。
如果合格标志不能直接加贴在产品上(如气态、液态和松散状的物品) ,则应把合格标志加贴在包装上。在必要情况下可以加贴在作为产品附属部分的标签或绑扎带(用于绳索、电缆等)上。对具体产加贴合格标志的规则应按照同类产品认证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绘制合格标志时应使其颜色与加贴标志的表面的底色彼此有一定的差别。给产品加贴合格志的方法应保证标志的图案清晰,对外部的影响因素具有耐久性,以及在规定的产品使用期或适用期标志是经久耐用的。合格标志图案的制作可用雕刻、蚀刻、浇铸、印刷或其他能够确保满足对标志图的要求的方法。
GOST(CTP)新的LOGO标志标志设计要求



注意:GOST(CTP)新的LOGO标志不使用认证机构代码。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证机构中国代表处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电话:021-36411223   36411293
邮件:eac@cu-tr.org 
手机微信:1862186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