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坦测试认证中心

EAC证书发证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ИМПОРТНОЙ ПРОДУКЦИИ  УЗБЕКИСТАН 
«О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
吉尔吉斯坦EAC认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医疗器械注册,CU-TR/EAC认证,阿塞拜疆认证,乌克兰TR认证,防火认证,FAC认证,SGR注册
产品出口独联体CIS国家,怎能没有“她”!


17年专业从事欧亚联盟EA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乌克兰认证,权威

新闻动态
发电机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3-03-05 | 184 次浏览 | 分享到:
发电机根据安装的类型,TR TS 010法规(确定机器和设备的安全性)、TR CU 004(用于低压设备)、TR CU 020(电磁兼容性测试)等法规用于EAC认证或EAC符合性声明。

发电机EAC认证

获得TR TS 010发电机EAC认证

发电机是一种用于产生电力的设备,为物体提供电力。根据其来源,发电机可以是汽油、柴油或燃气动力的。这种设备用于工业、农业或家庭用途(作为农村的应急电源,用于维修或其他情况)。发电机根据安装的类型,TR TS 010法规(确定机器和设备的安全性)、TR CU 004(用于低压设备)、TR CU 020(电磁兼容性测试)等法规用于EAC认证或EAC符合性声明。


交流发电机的类型

根据其设计和性能,有以下区分:

汽油动力的:该技术在汽油发动机的帮助下工作,这种设备的维修费用很高,但有一个紧凑的机身,提供廉价的能源。这种设备是移动式的,必要时可以快速移动,包括在汽车的后备箱中。

柴油机设备。它们的运行成本比汽油机低,而且运行寿命是汽油机的三到四倍。连续运行的平均时间为十小时或更多,一次加油即可。这些设备通常被选择用于频繁使用,例如在建筑工地。

燃气动力的。这类设备通常配备了混合电机,可以使用气瓶燃料或汽油。但这些机组不能作为紧凑型或移动式机组使用,其使用寿命也比其他类型的设备低。


EAC符合性声明或EAC认证程序的特点

EAC认证需要以下步骤:

填写并提交一份申请表(客户可以是制造商、供应商、授权代表或供应商);

产品制造商的信息、工厂证明、申请人的详细信息(姓名、联系方式);

合同,相同批次的发票;

数据表、操作和安装手册、制造设备所依据的TU和GOST标准;

安全说明、生产中的控制和测试结果、以前颁发的证书,包括部件和独立组件的证书(如果有的话);

授权代表的合同(对于外国制造的设备);


下一步是对文件进行分析,对设备进行取样和测试。还应选择一个认证方案,并应制定一个方案,规定实验室的测试方法和评估结果。


样品测试检验

进行产品检验是基于许多参数,取决于设备的类型、其特点和其他因素。必须确定质量、外壳的可靠性、电气安全、对机械和外部影响的抵抗力以及消耗材料。必须分析发电机开机时对环境的影响。需要检查是否符合安全条件,包括保护操作者不受伤害。还要确定没有接触到设备的受热部分或带电部分。另外,还要检查是否符合GOST 12.1004规定的消防安全标准。


在测试完成后,会发布一份测试报告,说明各项指标和符合规范性数据、GOSTs、TU、法规的情况。该测试报告作为进一步收到EAC声明或EAC合格证书的基础,并在政府注册登记册系统注册登记。


EAC证书是允许设备的销售的基础。该EAC证书或EAC声明还提供了以下好处:

制造商在市场上的地位得到加强;

竞争力得到加强;

市场扩大,利润增加;

目标受众扩大;

制造商、官方代表或零售商有机会参与公开招标;


EAC证书的有效期平均为5年,但对于单一产品或单一批次的产品EAC有效期没有限制。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认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电话:021-36411223   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手机微信:18621862553

QQ:823786712

skype:gostchina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