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坦测试认证中心

EAC证书发证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ИМПОРТНОЙ ПРОДУКЦИИ  УЗБЕКИСТАН 
«О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
吉尔吉斯坦EAC认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医疗器械注册,CU-TR/EAC认证,阿塞拜疆认证,乌克兰TR认证,防火认证,FAC认证,SGR注册
产品出口独联体CIS国家,怎能没有“她”!


17年专业从事欧亚联盟EA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乌克兰认证,权威

新闻动态
洁具俄罗斯认证-洁具GOST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3-03-02 | 225 次浏览 | 分享到:
洁具GOST认证是一系列法定认证程序,为消费者确认洁具和配件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根据在专业实验室进行的卫生洁具检查,颁发自愿性GOST证书,确认制造(或进口)的卫生洁具产品的质量特性。

洁具GOST认证是一系列法定认证程序,为消费者确认洁具和配件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根据在专业实验室进行的卫生洁具检查,颁发自愿性GOST证书,确认制造(或进口)的卫生洁具产品的质量特性。


卫生洁具及其重要性

在现代条件下,不可能想象没有卫生洁具的舒适生活。这不仅适用于家里的房间--厨房、厕所、浴室,也适用于工作场所和办公室。毕竟,正是因为有了卫生洁具,人们才能将自己的清洁和卫生保持在适当的水平。今天,卫生洁具的清单包括:

洗脸盆。

台盘

浴缸和淋浴器

净身盆和马桶

水槽

水龙头

排水蓄水池

花洒,等等。

现代卫生洁具由多种材料制成,其中包括陶瓷、陶器、塑料、金属,有时还有石头。也就是说,这类材料要求耐用、卫生和不漏水。这些物品现在可以在任何建筑或其他专业商店购买 - 范围非常大。你可以买到低价的作品,也可以买到超现代的漩涡浴。由于种类繁多,消费者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零售店货架上的产品质量的影响。而卫生洁具的质量可以通过其合格证来判断。


卫浴洁具GOST认证程序

洁具的GOST合格证应该立即注意到,根据俄罗斯法律的要求,洁具的强制EAC认证程序是不需要的。在海关联盟,其中包括俄罗斯,卫生洁具不包括在强制认证的产品列表中。在俄罗斯联邦政府2009年12月1日第2425号决议中确定的符合性声明的产品清单中也没有这个产品。因此,不需要为卫生洁具制定强制性GOST证书或海关联盟EAC合格声明。


然而,正如已经提到的,现代卫生洁具市场是非常大的,客户大多寻找产品,其质量是由文件确认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卫生洁具制造商或进口商寻求颁发卫生洁具的自愿合格证书。除了增加消费者的信心,这种文件还有利于在市场上推广产品,促进与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新联系,也就是说,使生产商更具竞争力。


如何颁发卫生洁具的自愿性GOST证书?

你可以通过向我们申请获得自愿性GOST质量证书。你需要准备以下一揽子文件:

自愿认证程序的申请表

申请公司的成立文件的复印件

货物的描述--其目的、材料、组成

如果产品是进口的,供应合同的副本

以前颁发的批准书(如果有的话)

实验室测试报告,如果有的话


如果卫生洁具以前没有进行过测试,认证中心将在认可的实验室中自行进行测试,并在测试报告的基础上颁发自愿性GOST合格证书。在GOST证书中,规定了卫生洁具的消费特性以及它们是否符合既定的规范和标准。在与我们联系后,您将能够得到有关您所需认证的必要咨询,并尽快颁发卫生洁具的自愿性GOST证书。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认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电话:021-36411223   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手机微信:18621862553

QQ:823786712

skype:gostchina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